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2021年临时性用工招聘公告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由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和上海市卫生学校合并组建而成,为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

现因学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临时性用工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要求

部门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聘任条件

质量管理与教学建设中心

教学能力提升与资源建设

1.负责组织全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2.负责组织校内、校际公开课、观摩课及其他教学交流活动。

3.负责组织、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竞赛。

4.负责教学资源建设的组织、管理。

5.负责教学建设相关文件、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归档。

6.负责组织各级各类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校内评审。

7.负责各类教学奖项的评选管理。

8.负责各级各类教学竞赛获奖项目的奖励认定工作。

9.负责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相关工作量的统计。

10.负责学校专业建设与教学指导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的联络工作。

11.负责部门宣传和信息公开。

12.完成其他临时性任务。

1.遵纪守法,德才兼备,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责任心、执行力和服务意识强。

2.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611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

3.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自我学习能力和一定的策划能力。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艺术教育中心

校艺术团指导老师

1.负责校艺术团的全面管理,做好校艺术团各团全年的计划、总结、阶段汇报的图文资料收集、存档工作。

2.负责校艺术团的日常排练、校级以上演出、比赛等方面的管理和艺术指导等相关工作。

3.管理艺术团团员登记表、排练记录、考勤记录、考核成绩等艺术团档案,并定期进行电子版信息录入及维护更新。

4.认真完成中心负责的各项演出、比赛等相关具体工作。

5.根据部门工作需要,服从工作调整。

6.完成艺术教育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1.限招女性,身体健康,作风正派、道德高尚、为人师表。

2.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沟通交流能力、管理能力、领导能力和研究能力。

3.具有研究生学历、舞蹈专业毕业,有相关艺术团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总务科

治安保卫岗工作人员

1. 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好校园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管理;

2. 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对治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和整改监督工作;

3. 负责校园交通管理,对校区内各式车辆出入、停放管理,组织交通安全宣传,维护交通设施等工作;

4. 维护校园治安秩序,及时调查处理校园内部发生的治安问题和治安纠纷;

5. 做好安保队伍日常管理工作;

6. 完成其他临时性任务。

1、身体健康,作风正派、道德高尚、无不良嗜好。

2、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沟通交流能力、管理能力、领导能力和研究能力。

3、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退伍军人优先。


二、招聘办法

(一)应聘时间与方式

有应聘意向者请于2021117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E-mailweixiao@sumhs.edu.cn

(二)资格初审

学校根据应聘者信息进行资格初审。

(三)面试

根据应聘者的综合情况,按招聘岗位参加由学校组织的面试。

(四)体检

综合评估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实际能力,按招聘岗位职数,合格者到本市二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五)政审

通过政审,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等。

(六)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综合考评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

三、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其待遇参照《上海健康医学院关于紧缺、特需临时性用工管理办法》(沪健医〔202025号)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严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21-65887220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    

20211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