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家•爱自然”儿童节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美丽宜人的六月悄然而至,在这花香四溢、欢声笑语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71个国际儿童节。学校工会以“爱国、爱家、爱自然”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三期线上亲子活动,旨在用良好的家庭教育帮助儿童形成美好的心灵和美好的品德,用丰富的DIY活动,增进亲子感情交流,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用童心发现美,创造美。

本次儿童节活动围绕主题开展了红色绘本亲子阅读、美丽家园黏土制作、生态微景观制作三个项目的系列活动。活动前,校工会将活动要求和注意事项制作成二维码,与活动材料包一起提前发放给每个活动家庭,然后,他们在指定的活动时间扫码进入直播间参加线上互动课程,或者也可以在课程结束后的两周内通过课程回播自行学习。本次活动在内容和时间上给了孩子和家长更多的选择。

通过丰富多彩的DIY手作活动,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身体力行,用童心发现美,创造美,同时也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