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原著,悟原理,谈体会 ——行政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923日下午,行政第二党支部于210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受邀参加,大家就近期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朱文娟先就自己的学习情况与大家交流,为大家梳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系框架,与大家重温书中的重要知识点和名词,并从六个维度对如何深刻理解学习本书进行了导读。

朱聿璜从重温学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篇目的体会谈起,就如何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工作分享了自己的观点;陈丽丽老师分享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和体会;诸琴兰老师结合教务推进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分享了自己对党的教育方针的理解体会;张宵军老师结合我国抗疫的成绩和大国责任担当分享了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深刻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成绩来之不易,面对纷繁复杂严峻的世界局势,我们必须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党的建设事业、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育新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就第一次参加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分享自己的感受和体会,表示要积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行政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