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钢会见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代表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1118日,我校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oN)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顺利举行。黄钢校长出席仪式并签署合作备忘录,上海市卫生计生委有关部门领导见证签约,医学院于莹副校长主持仪式。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副校长Judith Scott、护理和助理学院院长Sally Chan、我校影像技术专业负责人Daphne James、以及TEI团队主管John Dai、国际交流处、医学影像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签署仪式上,于莹总结了双方2个月来多次磋商、研讨达成的合作共识,要求校内合作各方在引进UoN名师、本硕学制衔接、师生互访研修等方面提出工作可操作的工作方案,把合作细节落到实处。

    黄钢在听取双方对合作过程的回顾后,对医学影像学院、护理学院在与澳方建立合作联系以来的前期调研和合作可行性研究给予了肯定,期待双方在双学位、双证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勇于探索,合作共赢,通过与国际强校合作办学和合作交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