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健康使命,唱响青春之歌

——2020届内地中职班毕业典礼

5月12日,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2020届内地中职班“肩负健康使命,唱响青春之歌”主题毕业典礼绚丽启幕。由于处于防疫的特殊时期,本届毕业典礼采取云会场进行,全体校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共同见证了属于17级内地中职班的青春毕业盛典。特殊时期,特殊的毕业典礼仪式,尽管形式的不同,我们的主题没有变,我们的心情没有变,我们的祝福更没有变。

下午14时半,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学生科科长朱聿璜老师宣读了今年的优秀毕业生名单,全场为优秀代表三年来锲而不舍、永不言败的精神喝彩,为她们通过努力收获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四位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在校的三年中专学习并圆满毕业。

17内地中职1班扎西拉措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深情地回忆着在校三年的美好时光,真挚地感激学校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关心爱护和谆谆教导,也对未来表达自己的信心与决心。

教师代表王惠琴老师为在座所有的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她情深意切,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岗位中传承“厚德至善,健行康民”校训校风精神,用白衣天使的爱点亮病人的希望,减轻病人的痛苦,在西藏的护理领域中开创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最后,面对即将走出校门的莘莘学子,汤磊校长语重心长,表达了对孩子们深情祝福。面对即将步入新征途的同学,他送了四个期望:一要把学习当成一种品质,二要把感恩当成一种责任,三要学会敬畏真理,四要拥有爱和宽容。

忆往昔,青葱岁月,三年时光谱华章,而如今,前路漫漫,启程奔赴新征途。带走青春最好的回忆,留给学校最美的背影,期待雪域雄鹰,在未来的岁月里熠熠生辉。(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