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与上海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签订卫生人才供需联动合作协议



10月14日,上海健康医学院与上海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卫生人才供需联动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中心召开。副校长曹蓉蓉,中心副主任朱跃国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此次签约达成将进一步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和需求上的沟通衔接,进一步促进学校的教育和行业人才的储备建设。

上海健康医学院学生处处长钱艳及相关人员和中心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双方均表示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未来发展的必然要求,曹蓉蓉表示,上海健康医学院人才培养的方向是医工结合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是为卫生行业、健康社会提供实用型人才的基地,与中心的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生“准职业人”的素养和能力。朱跃国表示,很高兴与上海健康医学院达成合作协议,双方积极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科研成果共享,共同协作开展就业指导和主题培训与考察、开发更多的实习实训基地等供需联动实践活动,协助提高院校教育与职业发展的有效匹配,共同促进院校教育和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