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有你有我

——“青春正能量 同心抗疫情”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校团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青春正能量 同心抗疫情”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丰富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能够更好地引导我校学生在延长版的寒假中守护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维护校园和社会的稳定,努力提升自我,锤炼意志品行。

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共有三项:

抗击疫情,青春榜样学习

当前除湖北外我国疫情总体处于较低水平,出现向好态势。这是奋斗在一线的英雄们努力的结果,他们自始至终都恪守岗位。但也有这样一群人,她们虽然还未能像学姐们一样去拯救病人,无法去前线奉献力量,但默默地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社区居民送上温暖,送上安心。

兰天,18口腔中高班     熊彦 ,18药学中高班

        郑孜,19护理中高3班    陈诗语,18护理中高3班       

17护理中高3班宋君仪   18护理中本2班施旻睿

(部分学生志愿者工作照)

开展专题青年大学习活动

各团支部组织班级团员通过“青春上海”微信公众号登录学习最新二期团中央“青年大学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特辑),更好的了解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工作要求,更深刻地感悟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发挥制度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力量。同时,也引导团员青年增强防控意识,提升防控素养,以身作则,发挥青年学子榜样力量。在此期间收集完成截图,保证百分百完成。(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