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学生会干部竞选活动的通知

    为了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舞台,强化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职能,进一步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发展与建设,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团委决定从我校1819级学生中公开竞选出一批德才兼备、具有创新精神的学生干部,以充实和优化我校学生干部队伍。 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

()条件:

1819级各班品学兼优、表现突出、热爱学生会工作并在校内担任学生会职务、具有高度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并肯吃苦的学生可报名。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

1、具有较强组织管理能力。

2、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具有较强的社会交往能力。

3、在音乐、体育、美术、书法、摄影、写作、英语口语、计算机应用等方面有特长。

()方法:

学生自愿报名,开学后至团委办公室领取《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学生会干部竞选报名表》,并于三天后递交报名表。

()竞聘岗位:学生会主席(1)、学生会副主席(2)、宣传部(4)、志愿者部(4)、 团委组织部(2)、督察部(20)、文体部 (4)、事务部(10)、社团部(4)、秘书部(3)。

二、竞选

()候选人推荐: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经部门推荐及校团委进行初选。由团委公布候选人名单。各候选人应填写《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学生会干部竞选候选人登记表》,并积极准备参加2月下旬举行的校学生会干部竞选。

()竞选办法:推荐出来的候选人,在完成要求的竞选演说后,经过评委会评判,确定出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

()竞选要求:

1、各候选人演说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

2、演说稿内容应包括个人简介、竞选目标、竞选目的、个人实力评价、未来施政纲领等,观点正确,层次清晰,语言凝炼、优美、生动,富有感染力。

3、各候选人应使用普通话脱稿进行演说,衣着整齐大方,神态自然,并富有激情。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团委

2020.2.10

学生会干部竞选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