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 | 展健康风采,迎元旦佳节

    为庆祝元旦佳节的到来、积极推动校园社团文化艺术活动建设,1230日晚,我校2020年“感恩相伴 梦想同行”新年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学生科负责人、各班班主任、500余名同学一同出席此次晚会。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暖场曲目《典狱司》融合了戏腔和说唱等多重元素,主持人却能一气呵成,不见丝毫违和,实在难得。

暖色调的舞台,悠扬的旋律,浓浓的民族风情,身着粉色、蓝色、红色的服装,康拉梅朵社团的舞者们或旋转,或携手,或并肩,使大家感受着民族与民族间的神秘魅力;18药学贯通班带来的《春江花月夜》通过吟诵的方式,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其精神内涵和审美韵味;学生会宣传部的同学们通过唱诵《安和桥》,深切表达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闪耀着青春与理想的明亮光芒。各类社团带来的节目异彩纷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

本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会社团的风姿和活力,彰显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感恩相伴,梦想同行。相信2020年的上健医卫校会更加璀璨,2020年的我们将更加闪耀,青春万岁,卫校未来可期!(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