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2019年青年教师说课比赛的通知


各系(部)、各分校: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学校定于20191217日举行“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2019年青年教师说课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1. 时间:20191217日(星期二)下午1:00

  2. 地点:梅陇路21号报告厅二楼会议室

二、参加对象

  1. 各系(部)、各分校推荐参加比赛的教师

  2. 请全校40岁以下青年教师到场观摩

三、相关要求

  1. 参赛内容由参赛教师在现承担的教学任务中,自选一门课程的2学时教学内容进行说课。

  2. 参赛教师说课PPT时间严格控制在10分钟内,到时终止发言。

  3. 参赛教师请提前20分钟到达现场参加抽签,观摩比赛的教师请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

  4. 参赛教师请将电子版说课稿和PPT1216日(下周一)下午1:00之前发至邮箱kongyr@sumhs.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艳如,联系电话:65887231


质量管理与教学建设中心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