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一组工会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激发潜能,超越自我

    本着凝心聚力,熔炼团队的目标,1023日下午,行政第一组工会组织部门教职工在医学院新南苑攀岩馆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包含攀岩和勇敢者步道,这两项内容都富有很强的技巧性、冒险性,对于一支平均年龄大于40岁,长期处于办公室工作的队伍来说都极具挑战性。热身活动后马上进入攀岩环节,老师们在零基础的情况下克服心理恐惧凭着顽强的毅力,一一创造了自己的新纪录。勇敢者步道不仅是对个人的挑战,更是对团队合作精神的考验。因为只要有一个老师掉队都会影响整个团队的速度和成绩,大家在障碍和困难面前,相互激励,相互鼓劲,最终顺利地完成了两个项目的体验。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都真正地体悟到自身的潜能是可以不断激发的,面对困难时只要不言放弃,勇于挑战自我,就能不断超越自我。也深深意识到知识和技能是有形的资本,而意志和精神则是无形的力量,我们将把这种无形的力量渗透进日常工作中,并将它化为一种生活的态度。(行政第一组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