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上海文化美,增进教工凝聚力”——学校2023年看上海活动顺利举办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落实上海市总工会“看上海”主题活动精神,进一步做好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学校工会于近日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了主题为“探寻上海文化美,增进教工凝聚力”的看上海活动。

线路一是长兴岛郊野公园和环岛骑行。置身“天然氧吧”一洗工作的疲劳,环岛骑行用车轮丈量快乐,竹筏漂流感受江南小桥流水的意境,蔬菜采摘体验大地母亲给予的恩赐,还有夕阳下微风中的BBQ烧烤。


线路二是参观朱家角古镇和广富林遗址公园。教工们对历史文化和传统建筑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既探索了古迹,了解了历史文化,也欣赏和领略了江南古镇雨后的宁静和优美。


通过此次两天一晚的短途游,洗去了疲劳,释放了压力,收获了快乐,增进了情感,全校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对待工作和学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综合办/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