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五四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五四表彰大会暨读书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58日,由校团委主办的“赓续五四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五四表彰大会暨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钱艳、校党总支副书记臧圆圆,副校长徐敏、凌云街道团工委书记田筱匀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班主任代表、全体团员共26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钱艳代表学校向全校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明确了新的一年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方向,对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更高的要求。

在表彰环节,党总支副书记臧圆圆宣布2022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得2022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获奖代表王贝琦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业,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同时,学校特别举办“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20护理中高2班孙敏怡代表健康青年宣讲团进行《学习五四精神,牢记党史初心》主题宣讲、师生同台情景朗诵《八女投江》、校艺术合唱团带来小组唱《如愿》,节目形式多样既展示了我校师生风采,又体现了弘扬传统、以艺载道、爱国爱党的价值追求,是当代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时代彰显。

本次活动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落下帷幕。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我校广大青年师生必将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青春的华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