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生座谈会

近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伊始,学生科和团委为更好解决学生在校期间急难愁盼的问题,本着走进学生、了解学生、倾听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组织召开了面向中本、中高、中职不同类别学生的系列座谈会。校党总支副书记臧圆圆、学生科副科长赵欢、苏李欢、校团委书记蔡辰年以及20级、21级班级的团支部书记、班长等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班团建设、教育教学、学风管理、生活保障等方面作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每位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给予充分的帮助和引导。

臧圆圆在会上表示,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是大家爱校的具体表现,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同相关部门反馈,并积极采取整改行动。最后臧圆圆对学生代表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树立终生学习的习惯,不断提高综合素养;二是希望大家树立坚定的人生信仰,紧跟时代脉搏,做好班团建设,带领好班级同学;三是作为班级干部要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多学习、勤思考,通过读书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担起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的职责和使命。

下一步,学生科和团委将把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的活动,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学生科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