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科召开2019年招标采购项目推进会

44日上午,总务科召开2019年招标采购项目首次推进会,各项目负责人、相关支部纪检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总务科科长蔡旭主持。

蔡旭科长通报本年度招标采购项目整体情况,并对项目的具体内容进行逐一介绍。2019年共有19个招标采购项目,已启动项目9个,其中完成项目2个,待开评标项目4个,招标文件已确认项目3个。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及采购进度安排,我校各项目需在4月底前完成招标需求制定,并提交采购申请,10月中旬完成安装验收入库。根据医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要求及《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指引》,邀请各支部纪检委员参与项目的实施工作,全程知晓与监督。

    通过本次会议,各项目负责人明确了项目实施的流程、重要时间节点、经费支付,要做到项目需求制定科学合理、招标流程规范、时间节点精准掌控、预算执行到位,并及时与总务科、医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做好沟通。加之纪检委员的全程参与,做到项目质优价廉,项目负责人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