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暖人心 凝聚“她”力量——2023年附属卫校三八妇女节活动顺利举办

三月伊始,万物复苏。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卫校工会举办了“烘享食光,焙感快乐,品味美好生活”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有手工烘焙和咖啡品鉴2个项目,在3月8日至10日分3场开展,共有74位女教职工参加。

通过手工烘焙,女教职工们了解了烘焙工具的使用、制作蛋糕食材的配比和家用烘焙小常识、技巧。活动现场,大家动手尝试裱花和装饰,享受温馨时光,收获快乐。而咖啡品鉴,为女教职工们带来嗅觉和味蕾的双重享受。通过咖啡的颜色来判断烘焙程度,通过香气来体会不同风味,感受酸甜苦的平衡。活动现场,大家欣赏闷蒸时咖啡的呼吸,品鉴“咖啡”的本味——酸甜苦咸鲜,充分体会幸福生活的味道。

此次“三八”妇女节手工活动,使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不仅增长烘焙知识和技能,传递节日祝福,也提升了团队意识,进一步激励她们勇于展现“她”魅力,凝聚“她”力量。(综合办/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