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 共谱新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期校长午餐会暨新进教工座谈会

223日中午,2023年第一期校长午餐会暨新进教工座谈会在报告厅2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全体校领导2022年后入职的新教师及相关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赵青兰主持。

会上,新教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从教育教学、自身成长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历和感悟。老师们纷纷表示,在生活、工作的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同事的关心与帮助,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今后将立足岗位工作,发挥自身所长,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完成转型发展,为推进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部门功能,鼓励新教师积极参与各级各类活动,并承诺会为新教师的职业发展搭建平台,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校领导们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新教师未来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副校长徐敏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将为新教师搭建能力提升平台,全面提升教学基本功、行业经验等综合能力。同时希望珍惜学习机会,在做中学、学中做、做学结合,不断提升职业教育能力,为学校、为上海、为长三角地区培养国际化护理人才。党总支副书记臧圆圆在讲话中表示新进教师是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的一支非常重要的队伍,号召新教师主动参与学校的各项工作,在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健康快乐成长。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汤磊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未来规划,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青年教师、骨干教师都要承担起学校建设的重要任务,努力成为学校美好未来的建设者、开拓者。

最后,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钱艳总结讲话。她指出,新教师的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是相辅相成的,希望新教师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从学校的“昨天、今天、明天”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增长本领、提升才干,奋进新征程。(综合办公室(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