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128-9日,我校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大礼堂二楼顺利举办。学校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钱艳,党总支副书记、工会副主席臧圆圆,副校长徐敏出席并观看了比赛。五个部门工会各自派出了运动员代表、裁判和领队,组成了一支近40人的比赛队伍。此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

赛场上,运动员们敢打敢拼、每球必争,精力充沛、斗志昂扬,飞扬的身影尽显青春活力。场上奋力拼搏,场下热情欢呼,现场掀起一阵阵高潮。运动员们在拼技术、拼体能、拼智慧的同时增进了感情,增加了交流。

经过激烈角逐,赛事圆满结束。最终,行政第一组部门工会获得一等奖,行政第二组部门工会获得二等奖,其他部门工会获得优胜奖。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事简短,情谊长久。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的运动理念,增进了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综合办公室、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