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资源 共谋发展

——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南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践教学基地、医护人文基地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1121日上午,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南院,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暨实践教学基地、医护人文基地挂牌仪式在仁济南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汤磊、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钱艳、党总支副书记朱文娟、仁济南院常务副院长李劲、副院长石蔚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仁济南院护理部执行主任栾伟主持。

 会上,钱艳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此次战略合作背景。她介绍了我校与仁济南院合作推进的进程及仁济南院对我校学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的支持举措。

 随后,汤磊校长与李劲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讲话,汤校长表示:教学工作与医护工作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互进共荣的大好事。在今后的合作中,附属卫校将认真履行合作义务,多层次、全方位的与仁济南院携手共进、共享资源、共谋发展。李院长同时也表示: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选择在仁济南院建立实践教学、医护人文基地是医院的一份荣幸亦是一种责任更是一个共赢的起点,医院将以开展教学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加强护理师资队伍建设来共同推动医学护理的发展。

 会后,与会双方领导围绕学生培养、护理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校院双方参与挂牌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相信随着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必将有力地提升我校实践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满足医院需求的实用性的护理专门人才。(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