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强化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深化廉政教育工作理念,118日中午12时,附属卫校组织召开了廉政教育座谈会,副校长刘宏正、201820万以上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校长主持。

会上,刘校长提纲擎领,深入浅出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指出,我们要以“四个意识”为标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警醒自身,以身边反面教材为戒,时刻拧紧思想“总开关”,做到警钟长鸣。

刘校长要求大家要坚定信念提升自身“免疫力”,要确立终身学习坚定信念,不断丰富知识、广泛汲取经验、逐步增强修养,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在合法合规下高效完成项目,不越雷池一步,管住自己的手不乱拿、管住自己的眼不眼热、管住自己的心不蒙蔽,始终牢记: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接着,总务科蔡旭科长对学校201820万元以上项目工作进行布置,提醒大家注意验收及财务报销的时间节点,今年的项目必须要在今年内完成。

最后,刘校长强调:大家务必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严自律,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严以用权、勤政务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