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卫校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根据《上海健康医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认真做好附属卫校党总支的换届选举工作,1029日中午,附属卫校在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落实宣传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安排。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钱艳、党总支副书记朱文娟、副校长徐敏、副校长刘宏正和来自五个党支部所有党员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钱艳主持。

钱艳书记就本次卫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动员,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组织领导、换届选举范围、党的委员会组成要求、党支部的设置和选举程序和步骤等环节,一一向与会党员同志作了详细的解读。最后,钱书记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要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三要对标任务、强化意识;四要加强领导、细化指导。钱书记强调,本次动员大会按照医学院组织部对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时间节点作了充分组织、精心准备,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从思想上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行动中积极配合做好环节中的每一项工作;每个支部的临时召集人要当做一件大事来落实并担当起换届工作的顺利推进。

会上,钱艳书记还强调了党员大会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党员树立党员形象,认识党员挂牌的重要意义,严格要求党员同志亮身份、重实践,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要突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