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进博”盛会,展“文理”风采

——教工一党支部举行特殊党日活动

    距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倒计时10天,这场盛会牵动着每一位上海人的关注和热情。为进一步提高文理思政教学部全体教师迎接进博会的积极性,展现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支部在前期组织全体党员聆听专家关于“进博”讲座的基础上,于20181025日在教工活动中心,再一次举行 “迎进博,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支部邀请了所在文理思政教学部的民主党派及其他党外人士共同参加。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为“进博”知识百问。每一位老师认真地学习进博知识,并积极参与答题。这个环节中充分体现出文理思政教师了解时事,博览群书的功底,每一位老师都交出了出色的答卷。

第二个环节是“团结风采”趣味活动。活动内容分别是“腰精争霸”和“一圈到底”,所有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参加比赛。比赛中老师们各显身手,一改往日的严谨,尽情享受着趣味活动带来的乐趣和快乐。老师们不以胜负为意,通过集体的互动项目,展现文理人相互协作,用于竞争的风采。

本次活动事先经过教工一支部充分的酝酿和准备,并得到文理思政教学部各教研室的积极响应,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教工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