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共话未来 ——2020年第四期校长午餐会暨党外人士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01120日中午,第四期校长午餐会暨党外人士座谈会在我校3号楼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钱艳,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汤磊,校党总支副书记朱文娟,副校长徐敏,各职能部门负责人、9位党外人士代表及其所在部门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钱艳书记主持。

首先,汤磊校长向各位在座的老师简单回顾了我校“十三五”工作成果,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中的八项任务及举措。从学科建设、基础建设、人文建设等多方面向大家阐述了未来我校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随后,与会老师依次交流发言。来自总务科谌海英老师表示,学校防控疫情常态化,自己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会上,钱艳书记对卫生室老师们在新冠疫情期间无私奉献,坚守岗位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来自体育艺术教学部的许云芳老师对财务管理流程和职级晋升提出了自身的想法。文理思政教学部的林江老师就学校制度建设,教职工的个人待遇问题发表了个人的意见。花晓东老师对自己骨折期间校党支部、教务科及部门工会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上,汤磊校长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出来一一解答。汤校长表示,学校的“十四五”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学校每位老师的支持与付出,对于老师们提出的想法与建议,学校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为教职工们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

最后,钱书记表示,涉及到在校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合理化需求,四位校领导班子都会尽全力去为大家争取。各位老师奋斗在教学一线,在疫情期间仍克服各种困难线上授课。老师们有这样无私奉献精神,学校的发展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校长午餐会已持续开展四期,形成了良好的长效机制,真正有效地起到了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良好作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