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 久久为功——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虹口分校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活动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虹口分校党支部全体党员20人在龚向真书记带领下来到学校所属江湾镇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龚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我是9000多万共产党人中的一员,14亿中国人的梦是我为之奋斗的梦,为信仰、为人民,自我革命,奋斗不息’。

宣誓仪式后,我们在讲解员的全程解说下,参观了“新中国风雨历程伟大成就历史启示”“人民有信心,中国就有未来和力量”“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民族复兴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建党建国的奋斗史”等展览,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感受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千难万险,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体会我们党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书写的人类发展史上的壮丽史诗。

今天,是我党99岁生日,我们回顾历史、重温誓词,从红色资源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最高政治原则。

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

我们初心如磐,久久为功。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虹口分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