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内地西藏班学生新春团拜会

    金猪挥舞抒远志、神鼠鸣迪展鸿图。118日,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食堂内张灯结彩,欢歌笑语,2020年内地西藏班学生新春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徐汇区少数民族联合会会长雍丽、秘书长葛倩,凌云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荣、副书记黄幽妮,凌云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主任张振明,上海健康医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于杨,附属卫校党总支书记钱艳、校长汤磊、党总支副书记朱文娟、副校长徐敏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西藏班班主任、生活老师,与215名西藏学生欢聚一堂,迎新春。

    一曲欢快喜庆的开场舞拉开了团拜会的序幕,学生代表用藏族的待客方式和礼仪为各位领导嘉宾、老师们敬献洁白的哈达,送上同学们的吉祥祝福和感恩之情。随后,校党总支书记钱艳宣布开席并祝福致辞,钱书记代表学校师生徐汇区民族联和凌云街道对我校西藏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向在座的同学们表达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努力奋进,收获更多的成绩和进步


    欢声笑语迎新春,岁岁平安压岁金。团拜会不仅精心安排了歌曲、舞蹈、抽奖等有趣的环节,还为所有同学们特别准备了新年红包。接过嘉宾和老师们为她们送上的大红包,大家喜笑颜开。围坐一起,一边欣赏着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一起吃着团圆饭,一片其乐融融。出席团拜会的领导和嘉宾们纷纷上台为同学们抽奖并送去新年祝福,祝愿同学们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学业有所成!

    为做好我校寒假期间西藏学生留校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开展冬季送温暖寒假用品大礼包发放、新春团拜会、课程教学、户外游学、素质拓展等形式多样各项活动加强西藏学生日常管理,多举措保障她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与西藏学生一起喜迎新春佳节,让全体西藏学生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来自卫校这个大家庭的浓浓关怀,满怀信心迎接新年的到来!(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