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迎新年”崇明分校2019年迎新联欢会活动简讯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校园生活已接近尾声,2019年也即将结束。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我校于20191230日的下午隆重举行了以“庆元旦迎新年”为主题的迎新联欢会活动。我校全体师生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欢会伊始,校长李盛萍致辞,李校长回顾了学校2019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展望了2020年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激励全体师生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接新的挑战,谱写新的篇章。随后,一支热情活泼的舞蹈《好运来》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节目精彩纷呈,古筝独奏《战台风》、舞蹈《大鱼海棠》、配音秀《巾帼不让须眉》、舞蹈串烧《grow up》、歌曲演唱《相亲相爱》、朗诵《我和我的祖国》、舞蹈《知否》等节目一一登场。这些节目或热情四溢,或甜美可爱,或舒缓抒情,或明快动感,表现出同学们在校生活的美好,也表达出对新年生活的祈愿和梦想。活动现场的师生们笑语欢腾,感受着辞旧迎新的快乐。最后,本次联欢会活动在全体人员一同合唱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展现了师生们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加深了师生之间的友谊。

“旧岁铺卷绘锦绣,新年扬帆又启航”。希望新的一年里,我校学生能立报国之志,艰苦奋斗!希望我校的明天会更好!希望我们的祖国展宏图伟业,傲视穹苍!(崇明分校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