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领导莅临我校进行校企合作项目专项排查实地检查

    1111日,上海市教委职教处、教学研究室领导和专家来我校进行2019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校企合作项目专项排查实地检查。校长汤磊、副校长徐敏携教务科、专业系部负责人共同迎接此次检查。

    本次实地检查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围绕校企合作的规范性展开,旨在了解我校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市教委职教处、教学研究室领导和专家在听取了副校长徐敏关于学校校企合作总体情况与典型案例的汇报后,就我校专业的特殊性及校企合作特点与学校进行了互动与交流,并通过查阅相关材料进一步了解了我校校企合作的实际情况,对我校校企合作项目组织和管理给予了总体肯定。

    校企合作符合职业教育发展的内在规律,有利于促进职业教育发展。我校严格贯彻各项规定,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在校企合作实施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加强管理与指导,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办事,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作用,将校企合作工作落到实处。(质量管理与教学建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