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内涵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117日,质量管理与教学建设中心牵头组织开展了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内涵建设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会议。为了更好地达成内涵建设项目的工作目标,促进我校内涵建设的发展,会议邀请了职教领域知名专家、资深课题评审专家共同参与此次汇报会的评审。

     次进行结题验收的项目共有21个。在会议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对各自项目的研究思路与方法、项目的成果、实施效果与经费的使用情况以及后续的研究计划和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整体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逐一查阅了各项目组提交的相关材料,对每一个项目都提出了专业的评审意见,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地讨论如何进一步提升项目的成效。

    经过专家组的评审,参加此次结题验收的项目均已完成研究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评审专家对于各项目逐一作了详细的指导并给出了诚恳的修改意见,专家指出其中个别项目还可以做进一步的深入研究。各个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争取做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并做好项目的应用推广工作。(质量管理与教学建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