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分校:新学期,第一课 浓烈爱国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是一个新崭新的学期。201999日,迎着初秋的朝阳,我校全体师生一同在操场举行本学期第一次隆重而严肃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严莉莉老师主持。

伴随着激昂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在习习清风之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学校上空,全体师生庄严、肃敬地目视国旗,行注目礼,共唱国歌,以表达自己对祖国深切的爱。

今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校师生为此进行庆祝,在升旗结束之后,一同挥动国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特别是我校学生,在操上场摆出“70”的字样,并以爱心的形状保卫国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用歌声代表心声,在高亢激昂的旋律之中表达对于祖国的热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对于社会主义伟大制度的拥护,对于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

一曲终了,升旗仪式也相继宣告结束。但与之不同的是,那份真挚而浓烈的爱国之情却从不曾改变。(崇明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