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分校:开学升旗典礼 扬帆起航,续写新篇章

——2019年秋季学期我校隆重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时光飞逝,一个新崭新的学期又悄悄来到。201999日下午三点,我校全体师生一同在行政楼四楼小礼堂隆重举行本学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我校党委书记施宇主持。

在全体师生饱含深情地唱响国歌之后,本次开学典礼进入到第二个重要的环节——对过去一个学年在校表现优异的学生、班级进行表彰。由施书记宣读表彰词,并为获得我校校内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班干部获得者进行颁奖。

颁奖仪式结后,三好学生代表、文明班级代表逐一进行发言,表达对于学校的感恩和学期奋勇向前努力学习的态度。

郝良战副校长对上学期教育工作所取得的荣誉与问题进行说明,针对问题对新生以及我校教职员工提出三点要求,希望我校学生自尊自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沈卫昌副校长对上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发言。对上个学年我校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简要说明,并提出了本学期的重要教学任务,勉励同学在新学期志存高远,确定人生目标、刻苦读书。

李盛萍校长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对我校新生以及新员工表示欢迎,并对新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着重解释并强调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制度的内涵与实际意义,向我校学生提出了学会做人、学会学习这两点要求。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点滴做起。(崇明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