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分校:家校联合,共促新生成长

    为使我校一年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让家长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学校学生管理教学等相关制度,配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共促新生成长。201991日上午930,我校在行政楼四楼小礼堂举行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本次新生家长会由郝良战副校长主持,校长李盛萍、王智礼副校长以及2019级新生家长一同参加。

首先由王校长从学生的学制、学校教学安排、学生毕业与就业、学生学习方法转变、学校考试制度、学业水平考试、学生留级与退学以及休学这七个方面向新生家长作出了一番细致的梳理与介绍。随后,郝良战副校长为家长们介绍了学生管理相关制度,对我校2019级新生的军训体检安排、校纪校规、学生文体活动、学生资助管理政策等相关事宜,逐一进行说明,希望家长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学校的管理工作。最后,李盛萍校长将学校的校史校情、师资力量、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这三个方面的情况向新生家长们进行介绍。

通过本次家长会,学生家长们对于我校的基本情况、学校管理制度、学生教学安排等,有了更深刻与全面的认识,也意识到了家校联合,以共同促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崇明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