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锋”送暖|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拉开序幕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校团委联合学生科在校园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汇聚志愿力量”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各班级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学雷锋精神在青年中蔚然成风。

本次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涵盖了公益爱心捐薪火相传 想赓续”——优秀毕业生进校园宣讲学习雷锋,志愿先行彩绘雷锋画 精神永传承”黑板报评比践行志愿精神 彰显青春风采”升旗仪式暨国旗下演讲及表彰活动。通过以上活动,学生们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响应雷锋志愿服务,为同学,为校园,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锋”送暖”学雷锋月系列活动还在进行中。下一步,团委将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制度和工作体系,充分利用学雷锋活动月,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卫校学子将谨记雷锋精神的核心砥砺前行,成为新一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