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滚烫逐梦想 龙马精神启新篇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第一周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2月26日上午,我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第一周升旗仪式在操场上顺利举行,党总支副书记臧圆圆、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全体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出席。升旗仪式由21护理中高1班杨洋、吴心怡主持。

校国旗队精神饱满、步伐整齐,伴随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21护理中本2班管天怡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号召:同学们要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学习的主人,练就专业的本领,激励自己取得好的成绩,回馈父母与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成为更好的自己2023年优秀班主任代表徐凌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学习任务要对自己的成长做出认真的规划,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

随后,学生科副科长赵欢宣读2022-2023学年中等职业教育上海市奖学金获奖者名单臧圆圆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证最后,臧圆圆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她引用电影《热辣滚烫》中“一切来得及,记得爱自己”的台词来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迎接新学期新的憧憬和新的挑战!要求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树立远大梦想,努力成为能为祖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站在2024年的新起点亦是新学期到来之际,愿卫校学子勇于迎接新挑战,怀揣热忱与坚韧,真诚与执着,勤奋与质朴,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奋发进取,不负韶华。(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