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腾跃庆新春——2024年西藏班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29日上午,在农历新年与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024年西藏班新春联欢会在上海东禄素质教育基地圆满举行,学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代表一同出席,与57位西藏班学生一起开开心心过大年。

随着欢快的开场舞音乐奏响,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为老师们献上了圣洁的哈达,表达诚挚的祝福。学校领导们也用藏族特色的祝福方式给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随后,校领导们向同学们送上新春贺词,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有所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培育之恩。

 

联欢会上,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多个节目,各式精彩表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开,展示了西藏同学的多才多艺,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桃花之乡》《格桑花》等独唱点燃了整个联欢会,《春满林芝》《囊玛堆谐》《幸福拉萨》等舞蹈将新年的美丽和祥和融入舞姿之中,更表达了同学们迎接新年的喜悦之情。最后,压轴节目为舞蹈《雪域高原》,同学们用深情的舞步,表达了对雪域家园的热爱和对新年美好未来的祝愿。抽奖环节更是将整个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联欢会后,在钱艳书记和张梅校长的带领下,校领导们和同学们一起共进“年午饭”,火热气氛让身在异乡的“藏宝宝”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来自师长的关怀。

 

此外,校领导向大年三十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为西藏班同学们保驾护航的老师们送上了祝福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