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磊校长一行前往山东省青岛卫生学校走访交流学习

    7月5日,校长汤磊率全体校领导及综合办公室、教务科、护理系负责人一行8人前往山东省青岛卫生学校走访交流学习。

山东省青岛卫生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文明校园,国家教育部等六部委确定的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卫生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确定的职业培训基地、教育部全国卫生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教育部全国卫生行业康复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卫生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青岛卫校校长李智成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工作亮点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双方领导就人才培养模式、招生实习就业、行政绩效分配、对外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在党委书记王秋环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校史文化展厅和各专业实训基地,了解了学校在实验实训、技能培养、特色活动、课堂思政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走访,双方达成今后在教师培训、学生培养和合作办学等方面定期互访互动的约定,加强互荐互学,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