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止步于年龄——体育艺术部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办


    2019628日,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体育艺术部为营造宽松、愉悦的工作环境,凝聚部门团队正能量,集中在上海健康医学院新南苑举行了“燃烧激情 团结奋进”部门拓展活动。

       虽然这是一支平均年龄45+的团队,但是“青春”从来不在年龄而在于大家的心态和意志。攀岩墙、勇敢者道路、射箭、急速下降以及皮划艇,这些听起来一个个貌似都属于年轻人挑战的极限运动,遇到了我们体育艺术部的老师们,一个个都是青春飞扬、游刃有余。

    历时一天的活动分为集结、破冰团队组建、团体拓展活动几大部分。部门全体教职工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各个项目都踊跃参与,积极体验,通过拓展项目“勇敢者道路”,找到了团队节奏;“攀岩墙”,老师们各个攀爬向上,展现出体育人的风采;中午的“射箭”,让老师们培养了自我挑战和控制能力,一开始的1米线到最后的20米线,展现了我校体育教研组的专业素质;下午的“皮划艇”,更是让老师们体验了平衡感。

    在体验每个拓展活动时,很多老师都在互相总结经验并讨论如何应用于今后的教学方法中,因为我们体育艺术部团队坚信:成事在大家,谋事在集体,有我们这个集体的共同给力,争先创优,追求卓越,共同打造团队共赢的模式,用行动演绎教师的光辉形象。虽然这不是一支年轻的团队,但这肯定是一支“青春”的团队,因为他们有对祖国、对卫校以及对学生的无限热情和热爱!(体育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