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计划落实检查推进会

6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学校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计划落实检查推进会,医学院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施奇、党总支全体成员、各项目执行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钱艳主持。

会上,学校班子成员按照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计划,围绕“班子建设”、“重点领域与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民主监督”、“指导下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计划”、“廉政宣传教育”、“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等6个方面进行逐个汇报了半年来“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既梳理了半年来党风廉政工作的落实情况又讨论交流了共性问题和下一步任务,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部署和分工。

最后,施奇对附属卫校党风廉政建设推进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也指出了汇报交流中体现出的一些不足和问题并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他强调,自强自律的良好风气是促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校风、师风和学风建设的必要条件,关键要在落实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抓早抓小,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只有走出“一团和气”,发现苗头性及时处置,挺纪在前,全面从严治党才能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党风廉政建设直接关系到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人心向背,每一位干部都应当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担负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抓具体、具体抓,切实把职责履行到位,把工作落实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综合办)